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西藏自治区研究部署脱贫攻坚相关事宜 其美仁增主持

2017年07月03日 10:31   来源:西藏日报   

  本报拉萨7月1日讯(记者 王雨霏)29日上午,自治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第9次会议在拉萨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央、自治区关于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会议精神,自治区有关部门作了表态发言,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自治区副主席、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其美仁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自治区的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决心,精准推进我区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自觉把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及时传达、强化责任、激发内力、严肃问责,确保中央、自治区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精准识别难点症结、建设扶贫产业、推进易地搬迁、形成攻坚合力,重点解决深度贫困地区公共服务、基础设施以及基本医疗保障的问题,努力推进我区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优异成效,全面完成今年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 :景远)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