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毛万春:传承和弘扬延安精神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2017年05月27日 08:27   来源:西部网   

  5月26日,陕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省委党校召开,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刻把握延安精神本源,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汲取新的力量、担当政治责任,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毛万春首先代表省委对大会的召开、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理事会表示祝贺,对全体会员多年来在延安精神研究宣传和弘扬践行中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

  毛万春强调,延安精神是我们党性质和宗旨的集中体现,是我们战胜困难的强大精神武器。弘扬延安精神,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把脱贫攻坚作为陕西当前最大的政治和底线任务,以延安革命时期的担当和气魄,扎实推进扶贫脱贫。要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抓牢政策机遇,立足省情实际,在推进“四化同步”中创新思路和方式,提升扶贫脱贫效率。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群众满意作为脱贫工作的衡量标准,落实“八个一批”帮扶措施。要坚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既加强扶志扶智扶技力度,引导群众依靠自身力量脱贫致富,又扑下身子踏实干事,以干部的过硬作风,带领群众过上美好生活。

  毛万春要求,各市各省直部门和社会各界要尽心尽力支持延安精神研究会的工作,推动延安精神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让延安精神代代传承、发扬光大、永放光芒。(记者周明)


(责任编辑 :高原)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