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陕西全省脱贫攻坚整改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毛万春讲话

2017年05月26日 11:15   来源:西部网   

  

  全省脱贫攻坚整改推进视频会召开。

  

  陕西省委副书记、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毛万春出席并讲话。

  西部网讯(记者 赵昊) 5月25日上午,陕西省脱贫攻坚整改推进视频会议在西安召开。省委副书记、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毛万春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钱引安传达省委脱贫攻坚专题会议精神。副省长、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冯新柱主持会议。

  毛万春在讲话中指出,脱贫攻坚战,成败在精准,关键在作风。我们要把整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就要拿出最硬的干部作风,确保最好的实效。作风硬要体现在政治站位上,靠系统推进的过硬作风,彻底解决就事论事的问题。要认真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政治任务、关键战役和党的农村工作成效的综合体现,以脱贫攻坚引领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提升工作水平。

  毛万春强调,脱贫攻坚战是一场“大考”,要考好就要靠过硬作风切实提升“四率一度”,赢得广大群众的认可。作风硬要体现在强化责任上,靠敢于担当的过硬作风,推行市、县、部门工作进展周报制度,彻底解决失责缺位的问题。作风硬要体现在群众满意上,靠求实求效的过硬作风,精准识别、精准帮扶,彻底解决弄虚作假的问题。作风硬要体现在善于攻坚上,靠深入实际的过硬作风,加强扶贫力量,提升工作能力,彻底解决本领恐慌的问题。作风硬要体现在精耕细作上,靠抓铁有痕的过硬作风,在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扶智扶志上下足功夫,彻底解决工作漂浮的问题。作风硬要体现在合力强劲上,靠协同发力的过硬作风,彻底解决各自为战的问题。作风硬要体现在科学管理上,靠精打细算的过硬作风,多措并举筹好资金、撬动资金、整合资金、管好资金,彻底解决资金保障的问题。作风硬要体现在奖罚分明上,靠严督实考的过硬作风,发挥“三项机制”的保障作用,彻底解决层层衰减的问题,真正实现作风硬、脱贫赢。

  冯新柱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聚焦问题、推进整改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 :高原)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