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长沙银行捐3200万元启动教育扶贫

2017年05月26日 09:19   来源:湖南日报   

  长沙银行捐3200万元启动教育扶贫

  湖南日报5月25日讯(记者 陈淦璋 通讯员

  滕江江)今天,我省最大的地方法人金融机构长沙银行迎来20周年行庆。该行宣布捐资3200万元慈善基金,携手湖南省慈善总会、长沙市慈善会启动教育扶贫公益项目。副省长向力力出席。

  长沙银行3200万元慈善基金分为2个公益项目。一是教育扶贫“快乐学堂百千万”工程,长沙银行向湖南省慈善总会捐赠项目资金2000万元,计划5年内在省内51个贫困县为100所贫困村小进行校舍改造,提升1000名乡村小学教师能力素质,惠及万名贫困地区小学生。二是“快乐益家·追逐梦想”育才工程,长沙银行向长沙慈善会捐赠项目资金1200万元,计划为长沙市中小学就读的进城务工人员和城区低保家庭子女免费开展假期培训学习,5年内惠及1.2万个孩子。


(责任编辑 :高原)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