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人大代表视察宁夏精准扶贫工作

2016年12月16日 08:32   来源:宁夏日报   

  12月12日至15日,住宁全国人大代表和宁夏人大代表对我区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集中视察。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三刚、刘慧芳以代表身份参加视察活动。

  代表们先后到同心县河西镇同德村、宁夏润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海原县史店乡田拐村、原州区张易镇大店村,以及西吉县的硝河乡红泉村、吉强镇套子湾村和龙王坝村,隆德县的联财镇赵楼村、陈靳乡新和村,深入了解各地在特色产业扶贫、旅游开发扶贫、金融扶贫、整村推进扶贫、社会帮扶、农村饮水安全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并召开了座谈会。

  代表们认为,我区各级政府和扶贫工作部门准确把握扶贫政策,扶贫工作精准度高、措施具体、作风扎实、政策落实到位,取得了显著成效。各级政府要继续深入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工作部署,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全面实施自治区农村扶贫开发条例,推动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充分调动脱贫主体的积极性,激发内生动力,坚持实事求是,不刻意追求数字,做好实现脱贫目标与发展壮大县域经济的文章,推动贫困地区可持续发展。(记者 尚陵彬)


(责任编辑 :高原)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