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鹰潭市月湖区政协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专题调研(图)

2016年12月05日 11:22   来源:中国江西网鹰潭频道   余亚男

座谈会现场

  中国江西网鹰潭讯 记者余亚男报道:11月29日至30日,鹰潭市月湖区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专题调研。区政协主席曾文锋、副主席宋晓萍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童家镇、东湖街道、四青街道等地调研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并实地走访慰问精准扶贫对象家庭。在童家镇调研时,曾文锋与镇村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乡镇扶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具体的做法、措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他们共同分析问题的原因,现场提出对策和建议;与扶贫对象亲切交谈,深入了解扶贫对象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及对精准扶贫的愿望和需求。曾文锋还与政协委员们一道,来到扶贫对象家中走访慰问,并送去大米、食油、毛巾等生活必需品。

  在区政协召开精准扶贫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上,副区长黄海有汇报了全区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区直有关部门、单位根据职责分工汇报了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委员们互动交流,听取意见和建议。委员们围绕精准扶贫工作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建言献策,就如何开展好精准扶贫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对近年来月湖区精准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理清思路,发挥好作用,履行好职责,深入调查研究,为全区的精准扶贫鼓劲加油;要发挥委员联系广泛优势,围绕扶贫政策,因地制宜、因人而异,帮助扶贫对象想办法、拿实招,切实帮助扶贫对象家庭解决实际困难;要积极引导社会各界关注扶贫、支持扶贫、参与扶贫,凝聚扶贫攻坚强大合力,为确保我区如期实现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高原)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