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陕西副省长杜航伟深入洋县调研扶贫工作

2016年12月15日 15:17   来源:陕西日报   

  本报讯(记者 马黎)12月14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杜航伟深入包抓的汉中市洋县华阳镇岩丰村检查指导扶贫工作。

  岩丰村地处山大沟深的秦岭南麓,距西安近6个小时车程,这已是今年杜航伟第4次深入岩丰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杜航伟轻车简从,不打招呼直接到岩丰村,与省公安厅驻村干部及村干部一道实地查看自驾车营地工程建设进展和电子商务服务站运行情况,听取乡村旅游规划工作汇报。他强调,要优化功能,严控成本,精心施工,注意安全,保质保量推进自驾营地项目建设,把项目建成带动乡村旅游发展的示范工程。要严把农产品质量,体现当地特色,充分利用新建的电商平台和专业合作社,开拓土蜂蜜、药材等养殖种植产品的销路,扩大影响,树立品牌,使之成为群众增收致富的重要渠道。要以“发展乡村旅游、建设美丽文明乡村”为目标,因地制宜,强化规划引领,不断提升基础设施和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加快推进岩丰村各项事业发展,按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


(责任编辑 :景远)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