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新田县委书记唐军到龙泉镇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7年07月07日 17:27   来源:红网   唐人杰

  红网新田分站7月7日讯(分站记者 唐人杰)7月6日上午,湖南省新田县龙泉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动员会。县委书记唐军到会指导,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务必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查漏补缺,创先争优。

  唐军在会上强调,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这次中央对湖南省脱贫攻坚的巡查工作,要求各地各部门把巡查当成一个促进整改、落实工作、全面提升脱贫攻坚水平的重要契机来抓。现在任务已经明确,大家务必要把工作落实到位,认真做好问题整改、信息数据清理、台账资料完善、档案归档整理、政策培训和落实、项目建设、信访维稳等工作,营造浓厚的脱贫攻坚工作氛围,查漏补缺,创先争优。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安平作动员报告。县领导李咏梅、胡宗高,各后盾单位负责人、驻村工作队员,龙泉镇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学校和医院结对帮扶队员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高原)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