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王铭晖在南充调研时强调:切实集中精力决战脱贫攻坚

2017年06月19日 08:50   来源:四川新闻网   

  (记者 伍力)6月18日,四川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秘书长王铭晖在南充市高坪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产业发展,努力将农村改革与脱贫工作结合,集中精力决战脱贫攻坚。

  王铭晖一行先后前往高坪区溪头乡利光村、阙家镇火烽村,走访看望贫困户敖宗荣、敖安财,详细询问家庭收入、住房改善、子女就学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在敖安财家中,王铭晖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向村民和村镇干部进行宣传宣讲,与大家一起探讨脱贫致富对策,分析解决产业发展过程中的问题。王铭晖强调,要因地制宜搞产业,坚持错位有特色,引导业主跨区域、成规模发展,积极探索农旅融合新路子。

  在座谈会上,王铭晖强调,要切实集中精力,决战脱贫攻坚,要密切关注“回头看”“回头帮”;注意非贫困村的贫困人口脱贫质量;高度重视脱贫攻坚所有项目的工程质量和修建完善后的管理运行,探索权责量化机制;管好用好项目资金,决不允许有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积极探索改革脱贫,找准农村改革各项事业与脱贫攻坚的结合点。王铭晖要求,要切实传达学习贯彻践行省党代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切实坚持改革创新,大力推进改革创新的理念和能力;要切实调动干部积极性,提升干事效能,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高原)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