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用“绣花”功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2017年06月19日 08:3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沈统)17日,湖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到英山县调研,强调提高政治站位,下足“绣花”功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尔肯江·吐拉洪一行深入乡村、企业和农户,实地察看扶贫产业基地、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召开贫困户院子会,与干部群众交流座谈,听取意见建议。他强调,脱贫攻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于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确保到2020年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把扶贫攻坚作为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推进脱贫攻坚,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瞄准薄弱环节、下足“绣花”功夫,确保产业扶贫、易地搬迁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等扶贫政策到户到人。特别是要关注易地搬迁后的产业发展,确保贫困户“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集中力量,加强管理,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见效。要严肃纪律,保持定力,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弄虚作假、消极懈怠等行为,以优良作风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 :高原)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