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中德集团精准扶贫资助武乡8乡10村近300万元

2017年06月19日 08:29   来源:山西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向南)6月16日,中德集团武乡县精准扶贫启动仪式在武乡县举行,扶贫项目总投入近300万元,对武乡县辖区内的8个乡镇的10个村进行资助,涉及贫困群众305户847人,彰显了非公企业义举爱心,树立了我省民企新形象。

  中德集团自2001年成立以来,从租用的半个车间四条型材生产线起步,经历16年的艰辛征程,成长为拥有型材、管材、铝材、汽车轻量化四大支柱产业的现代化民营企业,下辖7个全资子公司,总资产已达10亿元。中德集团精准扶贫,针对不同的贫困群体分类制定了教育扶贫、就业扶贫、创业扶贫、产业扶贫、基金扶贫等五种模式,精准到户、精准到人,不仅为贫困群众提供扶贫资金和物资,而且帮助贫困群众创业就业,建立村集体企业和循环绿色经济项目,从根本上扶贫脱贫,把精准扶贫措施落实到了每一户贫困家庭、每一个贫困人口。中德集团董事长程田青说,在经济快速发展年代,老区人民的脱贫和小康是全国人民的心头牵挂,是脱贫攻坚的重中之重,更是我们企业“吃水不忘挖井人”的一份责任。活动现场,中德集团与武乡县慈善协会、8个乡镇的10个村代表进行了扶贫项目签约。


(责任编辑 :高原)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