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北海地税慰问结对帮扶户儿童

2017年06月12日 07:51   来源:广西日报   庞 威 廖辉龙

  “六一”儿童节前夕,北海市地方税务局直属第二税务分局党支部委员会一行5人到石康镇细廉陂村看望结对帮扶对象许某某家中的小孩,为他送去书包、书本、文具等节日礼物,孩子对新文具爱不释手。许某某对该局的爱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在该分局的帮助下自家的生活条件得到了较大改善,自己会在大家的帮助下尽最大的努力实现脱贫,同时,不放松对孩子的教育,不辜负地税部门给予的帮助。

  据悉,该局每月均有党员干部下乡帮扶贫困户,不仅帮扶贫困户实现脱贫致富,还对未成年人提供帮助,让未成年人学习文化知识,掌握技术技能,有效阻隔贫穷传递。该局工作人员说这也是教育精准扶贫的一项重要内容,将与常态化的脱贫攻坚工作一并进行到底。

  (庞 威 廖辉龙)


(责任编辑 :高原)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