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商洛市丹凤县民主评选让扶贫更精准

2017年05月19日 08:19   来源:陕西日报   

  5月4日,在丹凤县棣花镇棣花社区,国网丹凤县供电公司、镇政府、社区两委会和群众代表,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进行民主评选,以确保扶贫对象及数据清洗工作政策公开、规则公平、结果公正、群众公认,让精准扶贫在阳光下运作。

  此前,棣花社区帮扶单位县供电公司的32名帮扶干部,已多次深入社区进行入户调查,严格按照“九条红线”规定进行研判,获取了贫困户第一手资料,提升了群众对脱贫攻坚政策的知晓率,受到社区干部群众的普遍好评。据悉,丹凤县供电公司下一步将按照“一对一”帮扶政策,以棣花旅游为突破口,因户施策,狠抓劳务、种植养殖、民俗、饮食等特色产业脱贫。同时,通过开办精神文化脱贫夜校,让贫困户在思想上、精神上脱贫,双管齐下确保贫困群众早日实现脱贫目标。(通讯员 刘振兴 记者 王永锋)


(责任编辑 :高原)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