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第二届“四川十大扶贫好人”评选启动

2016年09月09日 07:52   来源:四川日报   

  第二届“四川十大扶贫好人”评选启动

  本报讯 (记者 李淼 王域西)9月8日,作为2016年“扶贫日”四川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头特色活动,第二届“四川十大扶贫好人”暨首届“四川十大扶贫爱心组织”评选表彰活动在成都正式启动。

  评选表彰活动由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指导,评选活动组委会、专家评选委员会组织开展,四川日报、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具体承办。活动以“爱心扶贫 四川榜样”为主题,将持续至10月17日全国“扶贫日”前夕。

  今年的评选活动将在“四川十大扶贫好人”评选基础上,首次同步组织“四川十大扶贫爱心组织”评选。“四川十大扶贫好人”评选对象为参与全省扶贫开发事业的个人;“四川十大扶贫爱心组织”评选对象包括参与全省扶贫开发工作的各级行政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

  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前已下发通知,发动各市州脱贫攻坚小组、省直各部门、中央在川部门机关等开展评选推荐。四川日报全媒体集群于 9月 8日发布“征集令”,公众可下载“川报观察”新闻客户端或登录“四川在线”评选活动专题页面,自荐或推荐身边的扶贫先进人物和组织。专家评选委员会将确定入围扶贫爱心组织50个、扶贫好人100名进入评选环节,通过“专家打分+公众网络投票”,各评出20名候选对象进入终审,最终确定“四川十大扶贫爱心组织”和“四川十大扶贫好人”榜单。


(责任编辑 :高原)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