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丹凤县爱心人士扶贫养殖基地认购忙

2016年12月07日 13:51   来源:农民日报   

  本报讯(记者肖力伟胡明宝)陕西省丹凤县寺坪镇花园村全村200多户,就有101户贫困户。商洛银监分局对口花园村驻村帮扶,针对村子缺少主导产业、劳动力外流、发展能力不足的村情,引进陕西未来绿色农牧公司发展林下养鸡。近日,该公司在花园村流转土地22亩,投资300万元启动扶贫养殖基地建设,年圈养蛋鸡2万只、散养生态鸡1万只,每年可帮扶村上贫困户户均增收3000元。

  据介绍,扶贫养殖基地预计12月底产出第一批鸡蛋,10多家富有爱心的企业和单位人士纷纷与基地签订鸡蛋认购协议,总共认购绿色生态鸡蛋1.13万盒。“有了这每年3000元的收入,全家的生活基本上就有着落了。”五口之家年收入不足万元的贫困户杨生朝说。


(责任编辑 :高原)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