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陕西宝鸡扶风县选派18名干部到脱贫攻坚一线锻炼

2017年05月19日 08:18   来源:陕西日报   

  近日,为进一步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强化干部实践锻炼,积极引导各级干部在脱贫攻坚一线干事创业、提高本领,扶风县从县级部门选派18名优秀干部到扶贫一线挂职锻炼。

  动员会后,被选派到脱贫攻坚一线的干部立即到岗到位,明确职责任务,挂职单位也积极关心干部的工作生活条件,确保被选派干部能沉到脱贫攻坚一线履职尽责“强筋健骨”,切实成为脱贫攻坚工作的业务骨干和中坚力量。

  此次18名挂职干部中,两名挂职县扶贫办副主任,8名挂职镇(街)党(工)委副书记,8名挂职镇长(主任)助理,专职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本次选派干部原则上实践锻炼一年,专职从事扶贫督导、驻村管理、业务指导等工作。实行县委组织部、挂职单位和派出单位三重管理,以挂职单位为主,县委组织部定期对18名选派干部的日常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并采取到挂职单位检查督察、走访扶贫对象等方式,每季度对选派干部进行一次跟踪考核,派出单位不得随意调回或调整选派干部岗位,挂职期间也不外出学习,在挂职单位进行干部考勤,确保选派干部能全身心地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记者 李晓军 通讯员 侯小洁)


(责任编辑 :高原)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