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县长任主考官 新田县干部要过脱贫攻坚知识关

2017年05月03日 15:2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新田讯 4月28日下午,湖南省新田县脱贫攻坚政策知识考试在县行政中心举行。考试设置三个考场,每个考场考试的题目不同,县级领导、县直副科以上负责人、乡镇党委书记参加考试。

图为新田县脱贫攻坚考试现场,县长秦山成(左中)担任主考官

  “干部干部,先干一步”,普及扶贫知识,干部必须先行。为加强全县脱贫攻坚政策宣传,新田县印发了《新田县脱贫攻坚工作手册》,根据《手册内容》,这次考试内容涉及中央和地方的扶贫政策知识。新田县扶贫办主任郑辉表示:“考试是为了让参与精准扶贫的干部进一步熟悉业务,尽心尽责服务于脱贫攻坚工作,我们不仅要在考场内考,更要把自己放在工作中去烤”。

  脱贫攻坚政策知识考试由新田县县长秦山成任主考官。为严肃考场作风,县作风办专人在现场巡查,防止舞弊行为。(王慧敏)


(责任编辑 :景远)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