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郭迎光主持召开山西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2017年03月29日 09:18   来源:山西日报   

  3月28日,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审议《山西省脱贫攻坚责任制实施细则》,听取全省财政资金统筹整合使用、因病致贫返贫、扶贫小额信贷三个专题调研情况汇报,对做好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副省长郭迎光主持会议并讲话。

  郭迎光指出,脱贫攻坚是硬任务,必须有硬责任、硬导向、硬措施、硬作风,要抓紧出台《山西省脱贫攻坚责任制实施细则》,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进一步把脱贫攻坚摆在突出位置,各级各部门一把手要亲自过问,全程负责,一抓到底;进一步发挥好考核指挥棒作用,以最严格的督查考核倒逼脱贫攻坚责任落实,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责任清晰、各负其责、合力攻坚的责任体系。要以改革精神破解难题,把专题调研成果深化、细化,拿出管用、实用的对策措施,制定针对性的实施意见,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 :景远)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