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海南省新派55名挂职科技副乡镇长

2016年12月23日 09:03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2月22日讯 (记者王玉洁 实习生刘妞)今天上午,第六期海南省中西部市县科技副乡镇长派遣计划总结表彰大会暨第七期启动仪式在海口举行,我省将向五指山、东方、白沙等11个中西部市县派遣55名科技人员挂职科技副乡镇长。

  到今年12月,第六期海南省中西部科技副乡镇长工作已圆满结束,他们为促进乡镇科技进步,推动产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作出了贡献。今天上午,省委组织部、省科技厅还联合表彰了其中的16名优秀挂职科技副乡镇长、6个先进派出单位,20个先进接收单位,希望通过表彰激励有关单位和广大科技工作者,特别是新一期挂职科技副乡镇长艰苦奋斗,不断推广新技术、新品种,带领农民科技创业,全面助力精准扶贫。

  作为我省中西部市县人才智力扶持行动计划的十大项目之一,科技副乡镇长派遣计划于2010年启动,每年从省直各机关单位、大中专院校、农业科技110服务站等单位中选派科技人员到11个中西部市县挂职科技副乡镇长,此前,共派遣了250余名科技人员。


(责任编辑 :高原)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