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青海祁连县摘取全国最大有机畜牧业示范基地桂冠

2016年12月14日 10:32   来源:青海日报   

  本报海北讯 (记者 孙肇明) 近日,祁连县举行全国有机农业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农业部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为祁连县颁发全国有机农业(牦牛、藏羊)示范基地证书,标志着祁连县成功摘取全国最大的有机畜牧业示范基地桂冠。

  祁连县有机畜牧业建设工作启动以来,得到了国家农业部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及上级业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深入推进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突出重点工作,通过政策落实、资金引导和机构保障等有效措施,完成全县八个乡镇103.46万公顷基地的创建工作,加强有机农业示范基地农畜产品精深加工和品牌打造,促进祁连藏羊和祁连牦牛产业化、品牌化发展,有效提高了经济效益。借此,祁连县按照《有机农业示范基地创建与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以基地创建工作为契机,打造特色品牌,着力发展有机畜牧业。


(责任编辑 :景远)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