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张家界武陵源年吸客首破400万 10名游客获授“荣誉市民”

2016年12月12日 07:32   来源:华声在线   

  武陵源

  年吸客首破400万

  10名游客获授“荣誉市民”

  华声在线12月10日讯(记者 廖声田 通讯员 邓道理 吴勇兵)12月10日,来自新加坡的蔡耿忠游客幸运地成为张家界市武陵源区2016年一次进山的第400万名游客。他和分别来自韩国、上海等地的另9名游客一道,获得武陵源区人民政府颁发的“荣誉市民”称号,享有终身免票游览武陵源核心景区的待遇。

  武陵源核心景区门票4天有效,一次进山人数指购票后第一次进山的游客数。据了解,武陵源年接待一次进山游客400万人尚属于首次。2011年首次突破300万人。时隔5年,接待规模上扬达到400万人。

  2016年,武陵源区继续实施品牌营销战略,在国内主打“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主推以世界自然遗产“张家界地貌”为核心的森林旅游、科普旅游、民俗旅游等一系列市场占有率高的精品旅游产品。加强与国内外旅游部门、旅行商的联系与合作,对东南亚、珠三角、长三角等地区主要客源地进行市场扩大化宣传,并通过包机、专列、直通车等形式大力进行客源引进。同时,武陵源区还打好“活动牌”,以2016年森保节的举办为契机,以“森林保护,旅游扶贫”为主题举行系列活动,提高了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 :高原)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