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陕西副省长冯新柱研究安排脱贫攻坚考核工作

2016年11月18日 14:16   来源:陕西传媒网   

  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记者 程伟)11月17日,副省长冯新柱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部署全省脱贫攻坚年度考核工作。

  冯新柱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首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全面考核的第一年,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考核工作,以实战实绩迎接中、省考核验收,确保全省进入全国考核第一方阵。要对照中省要求,认真做好考核准备工作;针对扶贫资金考核,落实好配套资金;针对精准识别、精准帮扶和精准退出,做好第三方评估。要实事求是组织脱贫验收,严禁层层加码、急于求成,防止“数字脱贫”“假脱贫”和“被脱贫”。要以考核推动脱贫攻坚重点工作,继续探索管用的产业精准脱贫新模式,健全风险防控、收益分配和考核奖惩机制,确保贫困户持续增收致富。要加大宣传报道力度,提高干部群众思想认识,引导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营造良好的脱贫攻坚氛围。要提早谋划明年工作,确定目标任务,明确工作举措,集中攻坚、合力推进,确保全省脱贫攻坚任务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 :景远)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