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兰州警备区开展脱贫攻坚推进活动

2016年09月30日 08:08   来源:兰州日报   赵万山

  【兰州日报讯】9月29日,兰州警备区在皋兰县黑石川乡石青村和白坡村开展脱贫攻坚推进活动。市委常委、兰州警备区政委李军参加活动。

  据了解,经过摸底调查、全村公示,兰州警备区在石青村和白坡村共确定了69户建档立卡的帮扶对象。在本次脱贫攻坚行动中,兰州警备区投入10万元为贫困户进行危房改造;投入10万元为贫困户购买种羊,由农村种植合作社统一养殖,年底为贫困户通过分红的方法来增加收入;投入9万元为两个村购买垃圾清运车、垃圾桶,改善村容卫生;投入5万元为两个村卫生所购买办公桌椅、医疗器械等改善村民看病条件。

  据介绍,下一步兰州警备区将组织全体干部蹲村住户,开展“大走访、回头看”,进行具体帮扶。将投入30余万元进一步改善两个村的基础设施,购买果树发展林果经济,协调有关部门支持种植养殖业、改善水利设施和卫生改厕等项目,确保贫困户增收脱贫,争取村容村貌有大的变化,实现精准扶贫为民惠民的目标。      


(责任编辑 :高原)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