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海尔集团统帅电器“公益万里行” 广元苍溪捐赠扶贫

2016年09月30日 07:56   来源:成都日报   

  近期,海尔集团统帅电器“公益万里行”捐赠仪式在广元市苍溪县武龙镇三会村举行,苍溪县相关领导及海尔集团成都统帅总监王伟出席了本次捐赠活动。

  据了解,贫困面积大、贫困程度深、返贫率较高,是苍溪县的主要特点。海尔集团统帅电器响应国家“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号召,给苍溪县贫困户捐赠统帅洗衣机39台,总价值4万多元,向全县贫困村发放2万张总价值100万元的惠民电器购买优惠存折。

  “海尔集团在专注自身发展的同时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服务经济发展,此次在苍溪县开展扶贫惠民捐赠活动,着力优化群众生活方式,助推贫困奔小康,充分证明了海尔集团统帅电器对基层人民的牵挂和关心”,苍溪县相关领导表示。据了解,海尔集团统帅电器将持续推行“公益万里行”精准扶贫活动,回馈社会,帮助贫困户脱贫。 记者 周辉


(责任编辑 :高原)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