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贵州印江民营企业为帮扶村投入220余万元

2016年09月18日 10:56   来源:多彩贵州网   

  为落实“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印江县按照政府引导、企业组织、村民参与的原则,鼓励民营企业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制定帮扶计划,落实帮扶责任,增强贫困村和贫困群众的“造血”功能,帮助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今年来,印江县西园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西南商贸城、富民小贷公司等36个民营企业对口帮扶36个贫困村。印江富民小额贷款公司,为峨岭镇桐子坪村捐赠旋耕机2台用于产业发展,投入资金为产业园修建管理用房;九号足疗印江店到新寨镇撕栗坪村开展帮扶,向该村捐赠多功能办公设备一台,大米25袋、食用油25瓶;贵州印江梵净大山有机农业有限公司为中兴街道陈香村捐赠鸡苗1000只,印江云发牧业有限公司为该村捐赠仔猪40头;印江协和医院到帮扶村发放贫困慰问金1200元,捐赠大米24袋、菜油12桶;“7.19”洪灾后,部分民营企业为灾区捐赠款物折合人民币达200万元。

  截止目前,印江民营企业累计为帮扶村投入220余万元。民营企业帮扶活动取得了实效,为脱贫攻坚奉献了力量,为全县的扶贫济困工作做出了贡献。(印江扶贫办 黄红霞)


(责任编辑 :高原)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