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贵州省长孙志刚拜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万鄂湘

2016年09月23日 10:51   来源:贵州日报   杨惠

  原标题:孙志刚拜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万鄂湘

  本报讯 (记者 杨惠)9月22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孙志刚在贵阳拜会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民革中央副主席刘凡,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岷参加拜会。

  万鄂湘说,根据中共中央统一安排,贵州是民革中央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对口省份。近年来,贵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下大力推进脱贫攻坚,在易地扶贫搬迁、旅游扶贫等方面成效突出,有许多亮点,在“十三五”开局之年打了一场“漂亮仗”。民革中央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之以恒地做好帮扶工作,大力推广贵州脱贫攻坚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反映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帮助贵州引进更多新技术新模式,加快贵州脱贫攻坚步伐。

  孙志刚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全国人大和民革中央长期以来给予贵州特别是毕节试验区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当前贵州正全面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加快改善交通基础设施条件,大力推进易地扶贫搬迁、产业扶贫、教育和医疗扶贫等工作,完善责任链、任务链,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恳请民革中央对我省脱贫攻坚给予更多指导,帮助贵州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省政府秘书长唐德智,民革贵州省委、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 :景远)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