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专稿 > 正文

全国扶贫宣传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2017年05月23日 08:18   来源:中国经济网   

  

  全国扶贫宣传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中国经济网记者高原摄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3日讯(记者 高原) 昨日,全国扶贫宣传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上为2016年扶贫宣传先进工作单位和个人表彰颁奖,总结2016年扶贫宣传工作,部署2017年扶贫宣传工作,并安排2017年全国扶贫日活动和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活动。全国各地扶贫办工作人员代表80余人参会。

  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刘永富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做好扶贫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脱贫攻坚社会氛围,确保今年脱贫攻坚工作再创辉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刘永富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经济网记者高原摄

  国务院扶贫办党组成员夏更生主持会议并总结2016年以来的扶贫宣传工作,部署迎接党的十九大的扶贫宣传工作。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陈志刚对2016年脱贫攻坚奖进行全面总结,并部署2017年脱贫攻坚奖的评选标准。中宣部新闻局副局长郭天保、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副局长唐宋出席会议并讲话。

  

  国务院扶贫办党组成员夏更生主持会议。中国经济网记者高原摄

  

  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陈志刚讲话。中国经济网记者高原摄


(责任编辑:景远)

分享到:
35.1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