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专稿 > 正文

孙斌代表:带动更多农民抱团闯市场

2017年03月05日 12:05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周明阳

  “我们深知国家粮食安全至关重要,一定加倍努力,种好地、多打粮。”全国人大代表、黑龙江孙斌鸿源农业开发集团董事长孙斌说,过去一年,自己的农民合作社在农业标准化生产、精准扶贫对接等方面取得了不少成绩,打出了自己的品牌。“虽然有厄尔尼诺的影响,去年我们的优质水稻仍然获得了丰收,每亩地增加了80元纯收入。”孙斌代表说。

  孙斌代表告诉记者,自己将继续带动更多农民抱团闯市场,通过产业化经营增加农民收入,加强与乡镇农民创业群体的互动,实时解读政策、传递农业生产和管理信息。

  我希望通过“互联网+农业”建立可溯源体系,把我们的优质放心米销得更远,争取每斤大米平均多卖两元,让稻农分享现代农业产业链带来的红利。


(责任编辑:高原)

分享到:
35.1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