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贵定构建“三位一体”大扶贫格局

2018年07月30日 15:25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高荣华)7月27日,贵定县举行脱贫攻坚社会帮扶捐赠仪式,该县三家企业向该县捐赠脱贫攻坚物资和现金超过223万元。贵州苗姑娘控股集团公司向该县95个村作战室捐赠帮扶物资,包含“苗姑娘”牌6.5公斤大桶油辣椒760桶、“苗姑娘”牌新鲜方便米粉2375袋,总价值超过23万元。贵州苗姑娘控股集团公司董事长何庆洪说:“下一步我们还要捐赠更多的物资,并与村级合作社紧密合作,在贵定的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应有的作用。”在这次捐赠活动中,贵定县德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贵州省花海旅业有限公司分别分别捐赠现金100万元。这三家企业被该县授予“贵定脱贫攻坚·感恩有你同行”荣誉牌匾。

  近年来,贵定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脱贫攻坚工作部署,构建行业扶贫、社会扶贫、专项扶贫的“三位一体”大扶贫工作格局,该县县委、县政府积极搭建平台,社会各方力量主动参与全县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在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医疗扶贫、智力扶贫、爱心扶贫等方面发挥自身优势,精准实施帮扶,真诚奉献爱心,展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和良好的道德风尚。


(责任编辑:景远)

分享到:
35.1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