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甘肃贫困县优质农副产品走进北京社区

2018年06月26日 10:00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6月24日,北京甘肃企业商会、甘肃省农业产业联合会联合主办的“北京甘肃携手扶贫 一县一品惠农便民活动” 在北京举办。

  甘肃一些优质农产品,由于自身市场开拓能力、销售渠道和信息优势不足,使得不少原生态的好产品市场销售受限。此次活动采取小范围、短时间、集中展示方式,结合社区优势,通过媒体宣传、企业推广,以采购、代销、开通农企直通车等多种形式,使这些产品接通北京市场,扩大直销渠道。既为北京社区市场增添了优质品种、也为产品当地的农民增加了收入,起到了惠民扶贫的“双赢”效果。

  北京甘肃企业商会会长王金生表示,在甘肃省脱贫攻坚战的决胜阶段,作为民营企业家不能是旁观者,要有责任和担当为扶贫做出奉献。他提到,未来将把前期考察确定的投资创业扶贫项目逐步落地,在总结提高的基础上加大促销农副产品的扶贫力度,以实际行动助力甘肃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

  北京甘肃企业商会秘书长、党支部副书记谢玉华认为,这次小范围、短时间、集中展示的目的重在推广宣传,意在增强为家乡扶贫的责任和意识,动员更多的力量帮助家乡企业和农民。

  北京甘肃企业商会党支部书记罗刚表示,围绕发挥商会作用开展党建,这次为助力扶贫,与街道和社区党组织积极参与支持活动,很好体现了党建引领商会的意义和作用。

  据悉,此次活动由陇原大地农产品有限公司、四方公社、西部马华餐饮有限公司、安多集团、甘肃省农牧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史均婕)


(责任编辑:景远)

分享到:
35.1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