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甘肃省政协副主席尚勋武:发挥优势量化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2018年06月13日 15:39   来源:甘肃日报   

  本报东乡讯(通讯员赵淑娟)6月7日至9日,省政协副主席尚勋武深入徽县、东乡县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深入贯彻学习全省脱贫攻坚大会精神,立足县域实际,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在徽县2018年上半年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进会上,尚勋武强调,要以补齐短板为导向,充分发挥行业优势,解决好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就业、保障等问题;以“三变”改革为指导,找准富民产业,助力群众增收,从根本上解决贫困户“增收难”问题。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以“绣花”功夫巧抓苦干,做实“精准”文章,进一步细化“一户一策”,牢固树立“真扶贫、扶真贫”的帮扶观念,确保帮扶任务量化、细化、责任化。

  尚勋武一行还前往东乡县春台乡石家沟村的农户家中,深入了解当地“一户一策”制定、产业发展和帮扶工作开展情况,鼓励大家提振脱贫信心,发挥主观能动性,在社会各界的帮扶下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景远)

分享到:
35.1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