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云南省能投集团向怒江州捐赠2000万扶贫资金

2017年05月26日 08:04   来源:云南日报   

  24日下午,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政府与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六库举行座谈会。省能投集团向怒江捐赠2000万元扶贫资金,全力支持怒江州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省能投集团帮扶怒江以来,立足怒江脱贫攻坚实际和产业发展需求,在脱贫攻坚、“五网”建设、全域旅游、绿色产业等方面实施精准帮扶,助力怒江脱贫攻坚,带动当地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目前,该集团投资兴建的怒江大峡谷农副产品加工交易中心已建成投产,引导怒江规模化发展草果、蜂蜜等特色农副产品。百花岭特色旅游村一期工程已完工,成为泸水市打造少数民族文化与生态旅游相结合的示范。百花岭二期工程、上江傈僳特色旅游小镇和登埂温泉度假酒店等项目正有序推进。

  座谈会上,省能投集团向怒江捐赠了2000万元扶贫资金和150万元“能投圆梦·照亮人生”助学金。双方签署了《2017年工作推进合作备忘录》,举行了怒江州配送电有限公司揭牌仪式。


(责任编辑 :高原)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