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陕西省委副书记毛万春:以过硬作风打赢脱贫攻坚战

2017年05月02日 14:19   来源:陕西日报   

  本报讯(记者 周明 程伟)5月1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脱贫攻坚指挥部总指挥毛万春主持召开省脱贫攻坚指挥部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指挥部第一次会议以来工作进展汇报,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总体工作部署,既凝聚共识,更抓好落实,细化措施、形成合力,以过硬作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梁桂,副省长、省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冯新柱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毛万春指出,4月11日省委常委会以来,各地各部门进一步提升对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在抓整改上见行动,在转作风上有提升,各项工作都在有序推进。当前的重点是,要在提高认识、形成共识的基础上,更加注重沉下身子抓落实,通过进村入户调研暗访等形式“解剖麻雀”,抓一批可供学习借鉴的样板村,以点带面实现全面提升。

  毛万春强调,脱贫攻坚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坚持领导带头,主要领导亲力亲为,拿出主要精力真抓实抓,明确本系统的政策和帮扶措施。要坚持协同作战,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大局,在指挥部统一指挥下,各负其责、加强配合,奏好协奏曲、演好交响乐。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中央通报和自查问题,对号入座、会诊把脉,做到有的放矢、不打乱仗。要坚持精准细致,按照精准识别、精准帮扶、精准入住、精准退出和群众满意的要求,像“绣花”一样下细功夫,把省委、省政府的各项部署不折不扣并创造性地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 :景远)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