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湘西集中整改脱贫攻坚突出问题 问责处理45人

2017年04月26日 08:52   来源:湖南日报   

  湖南日报4月25日讯(记者 彭业忠 通讯员 向富利)近日,中国移动永顺县分公司原经理张敬锋作为公司扶贫工作第一责任人,因被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纪委暗访发现,该公司驻永茂镇卓福村扶贫工作队存在履行精准帮扶责任不力等问题,被按相关程序免去经理职务。

  州纪委已下发督办问责通知书38份,3个工作日内全部办结,问责处理45人。州委书记叶红专告诉记者,将聚焦重点难点,攻克薄弱环节,全力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确保脱贫成效获得群众认可,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

  连日来,自治州严格按照省里《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方案》,对全州脱贫攻坚问题进行全面查摆、全面诊断、全面整改。重点围绕脱贫质量、对象识别、资金项目监管、帮扶工作、内生动力、工作落实等6个方面,分类列出问题清单,进行集中整改。州纪检监察部门派出3个调研暗访组、3轮督查组,深入全州9个县市56个乡镇77个村进行明察暗访,走访干部群众780余人。

  自治州纪委还发布了对全州精准扶贫脱贫、重点项目建设中党员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实行监督执纪问责举报的公告,公布了举报电话和来信信箱、来访地址。


(责任编辑 :景远)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