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毛万春主持召开陕西省脱贫攻坚指挥部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7年04月25日 10:56   来源:陕西日报   

   本报讯(记者 程伟)4月23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脱贫攻坚指挥部总指挥毛万春主持召开省脱贫攻坚指挥部第一次全体会议,他强调,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贯彻省委常委会精神,提高认识、分工负责、密切配合,打好组合拳,确保指挥部指挥有力、指挥高效。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贺荣,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出席会议并参加讨论,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梁桂,副省长、省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冯新柱提出工作要求。

   毛万春指出,成立省脱贫攻坚指挥部,是省委、省政府根据我省脱贫攻坚严峻形势作出的重要决策,是加强统一指挥、强化部门协作、整合各方资源的实际需要。各成员单位要按照争创一流的工作标准,把思想认识和工作举措由平时转向战时,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实现乘数效应,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脱贫攻坚指挥部《工作规则》,明确了省直部门脱贫攻坚问题清单和整改方案责任分工,安排了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省脱贫攻坚指挥部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景远)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