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山东省人大代表魏荣庆:要从扶贫脱贫角度抓好职业教育

2017年02月07日 10:10   来源:齐鲁网   

  告别硕果累累的2016,迎来充满希望的2017。今天上午,山东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在济南隆重开幕。开幕式上,郭树清省长做的《政府工作报告》,讲实情、论实策、说实招、言实责,字字铿锵、句句关情,带领全省人民开启十三五关键之年的崭新航程。

  省人大代表、德州交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校长魏荣庆表示,郭省长在报告中提出,要加快现代职教体系建设,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抓住了职业教育的“牛鼻子”,抓住了要害。要从扶贫脱贫的角度抓好职业教育,真正的为百姓、为脱贫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双师型”队伍建设:是指职业院校专业教师既具有教师资格证书,又具有相应职业资格证书;既有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能胜任理论教学,又具有较强的动手操作能力,能有效指导学生实训实践。

  山东台德州站 王佳亮 德州台 董国徽 陈焓 王荣亮


(责任编辑:景远)

分享到:
35.1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