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扶贫开发成效省际交叉考核组来桂考核

2017年01月11日 09:58   来源:广西日报   蓝锋时间:2017-01-11 08:04:58 

  本报南宁讯(记者/蓝锋)1月10日,国家2016年省级党委和政府扶贫开发工作成效省际间交叉考核广西汇报会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党委副书记侯建国主持会议。按照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四川省考核组将在我区进行为期10天的考核。

  会上,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黄世勇汇报了广西2016年度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考核组组长王善平就开展考核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侯建国强调,开展省际间交叉考核,是党中央、国务院考核省级党委和政府扶贫开发工作成效的重要举措。全区各有关部门要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以这次考核为契机,认真查找问题,及时总结经验,按照考核组提出的要求,扎实推进我区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李克,自治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7个专责小组组长、自治区扶贫办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考核期间,考核组将分成5个小组分赴我区有关贫困县,进村入户开展实地考核。


(责任编辑 :高原)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