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湖南省驻村扶贫工作考核组来新田开展年度考核

2016年12月21日 12:30   来源:红网   

  红网新田县分站12月21日讯(分站记者 陈敏 通讯员 蒋宇宙)12月17日下午,由湖南省扶贫办、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省人社厅组成的扶贫工作考核组到新田龙泉镇潮水铺村开展驻村帮扶年度考核,县政协副主席李咏梅、湖南科技学院相关领导以及龙泉镇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考核。

  在新田龙泉镇潮水铺村,湖南科技学院驻村扶贫队从组织建设、项目实施、日常管理等方面向考核组汇报全年精准帮扶情况。随后,考核组通过看现场、查资料、走访询问、问卷调查等方式,对该村驻村工作队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逐条核实,逐项打分,全面考核帮扶工作实效。

  省扶贫工作考核组认为,湖南科技学院工作队驻潮水铺村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将精准扶贫工作与高校服务地方工作、建设美丽乡村有机结合,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改善了全村的生产、生活条件,发展了村级事业、产业,实现了整村脱贫。


(责任编辑 :高原)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