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走访困难户精准扶贫

2017年01月11日 09:58   来源:南方日报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上级行精准扶贫工作精神,履行精准扶贫的社会责任,日前,农行惠州惠阳支行专门前往对口帮扶精准扶贫村淡水桥背村委会开展了扶贫慰问工作。

  该行慰问组一行与桥背村委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了解新时期精准扶贫工作有关情况及村委经济发展情况,提出发展建议,对农行下一步扶贫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探讨。

  随后,慰问组与村委会工作人员一同上门走访困难户,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食用油及大米生活用品,实地查看他们的生活生产、住房、就业等情况,深入了解他们脱贫致富的想法,掌握贫困户一手资料;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主动脱贫、早日脱贫。

  一直以来,农行惠州惠阳支行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助力民生、促进和谐。本次扶贫慰问工作推动农行精准扶贫工作的有效落实,受到当地村委和贫困户的一致好评。张昕 张敏


(责任编辑 :高原)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