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琼中县委书记孙喆:切实解决脱贫攻坚重点难点问题

2016年12月21日 12:24   来源:南海网   毛景慧时间:2016-12-21 11:27:13  

  12月18日下午,海南省脱贫攻坚督导组传达省有关会议精神会议,在琼中县四套班子综合办公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

  琼中县委书记孙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光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琼龙,县政协主席王哲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长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栗太强,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司亚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委办主任李国清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省脱贫攻坚第五督导组组长周国明传达省有关会议精神。他指出,当前是脱贫工作攻坚时段,我省基层工作较薄弱,要对照省委、省政府的“六个方面、七个着力点”,紧盯短板,持续发力,全力以赴抓紧抓好,切实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国家第三方评估。督导组各成员分别就我县年度扶贫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和信息录入采集工作情况、教育保障情况、基本医疗保障情况、住房安全保障情况等方面内容进行反馈。

  针对省脱贫攻坚督导组的情况反馈,孙喆强调,各有关单位、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避免出现松懈和麻木情绪;要切实解决好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将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加大督查力度,对存在问题的进行问责,对表现突出的进行表扬,以高标准、严要求来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为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 :高原)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