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农发行陕西省分行金融支持脱贫攻坚规划出台

2016年11月16日 14:23   来源:陕西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杨彬)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决定,落实总行规划部署,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在服务陕西脱贫攻坚中的引领作用,农发行陕西省分行结合省情实际,制定《政策性金融服务陕西脱贫攻坚五年规划》,力争在“十三五”期间全方位、全覆盖服务全省脱贫攻坚工作。

  切实加大支持力度,以易地扶贫搬迁为重点,统筹基础设施、特色产业、旅游、教育、生态等重要抓手,争取五年内累计投放扶贫贷款4127亿元。精准聚焦全省56个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及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县、67个革命老区县及17个省级连片特困地区内的7323个贫困村和省级标准下316.7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和因病、因灾、因残等返贫人口及按政策规定需继续扶持的已脱贫人口,全力服务全省2019年贫困县全部摘帽,现行标准下贫困人口全部脱贫,区域性整体贫困有效解决的目标实现。


(责任编辑 :景远)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