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四川:全省法院将严惩脱贫攻坚领域职务犯罪

2016年11月14日 14:06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晨迪) 省高院近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我省法院惩治脱贫攻坚领域职务犯罪审判工作的有关情况。省高院相关负责人在发布会上介绍,全省法院依法从严惩处在脱贫攻坚中出现的贪污、受贿、玩忽职守等职务犯罪,依法严厉打击挤占、挪用、截留、私分、虚报、冒领扶贫资金等损害贫困群众利益等违法犯罪行为。

  “充分发挥法治的引领和保障作用,对于推进扶贫攻坚战略部署落地落实、确保各项扶贫工作顺利开展,营造贫困地区脱贫奔康良好环境具有重要作用。”据省高院相关负责人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 :景远)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