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湘西体彩慰问贫困户 传递公益力量

2016年10月21日 08:12   来源:湖南日报   

  湘西体彩慰问贫困户

  10月16日,湘西自治州体彩分中心一行人早早的从吉首市出发,赶往湘西泸溪县合水镇,去看望那里的贫困户,希望通过体彩为他们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

  合水镇位于泸溪县县城西南面47公里外,地处偏远、地势复杂、山多田少。一路上还有许多陡峭的山路,但大家同心协力,不怕艰难,驱车百公里终于到达了合水镇。到达的时候已经中午时分,大家顾不上吃饭就直接赶往贫困户家里,虽然路途很辛苦,但是大家的心里是暖的。

  在这次慰问活动中,湘西体彩给三户贫困户带来了1500元慰问金,还有捐助的衣物数包,正是他们需要的东西。在慰问过程中,湘西体彩分中心主任黄源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的家庭和经济情况,对他们的生活十分关切,贫困户们也纷纷表示要加强信心,搞好生产活动,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夜幕降临,湘西体彩一行人踏上回家的路,但是湘西体彩的公益力量一定还会在湘西继续发光发热,为国家实现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彭荆州)


(责任编辑 :高原)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