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余欣荣在农业部扶贫办调研:强调再接再厉为脱贫攻坚再立新功

2016年10月16日 10:5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农业部副部长余欣荣在农业部扶贫开发工作办公室调研时强调再接再厉为脱贫攻坚再立新功

  10月14日,在国家扶贫日即将来临之际,农业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余欣荣到部扶贫开发工作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强调扶贫办全体同志要再接再厉、奋发而为,为脱贫攻坚再立新功。

  余欣荣指出,中央领导同志充分肯定农业部扶贫工作,韩长赋部长也多次对扶贫办工作给予鼓励和肯定。为做好产业扶贫、片区扶贫和定点扶贫工作,农业部加强力量配备,充实扶贫办人员力量,专门落实农业扶贫工作任务。部扶贫办的同志都是从直属单位抽调过来的精兵强将,政治过硬、素质较高、能打硬仗,今年以来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农业扶贫各项工作推进迅速有力。

  余欣荣强调,当前的扶贫工作已经进入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农业扶贫是一项系统性、持续性工作,部扶贫办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国务院和部党组有关精神部署,立足行业自身优势,持之以恒予以推进。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荣誉感,珍惜参与扶贫工作的难得机遇,主动加强学习实践,努力提高业务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工作,近期要主动配合完成脱贫攻坚督查巡查有关工作,确保扶贫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景远)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