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青岛安顺扶贫协作和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召开 李群出席并讲话

2016年10月12日 10:27   来源:大众日报   薄克国 报道

  □记者 薄克国 报道

  本报青岛讯 10月9日,青岛安顺扶贫协作和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在贵州召开,研究落实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帮扶贵州工作联席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对口帮扶协作水平。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李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群指出,山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对口帮扶工作,大力支持青岛做好对安顺的帮扶工作。李群强调,青岛市将强化责任担当,推动扶贫协作和对口帮扶工作更加精准、务实、有效,下更大力气帮助安顺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心心相印,加强沟通对接,共同完善好“十三五”时期的对口帮扶规划,重点围绕产业发展、旅游合作、人才教育、文化融合等方面,进一步明确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要手手相连,全面结对子、手拉手,实现两地间各层次结对帮扶的精准对接,聚焦脱贫不动摇,让扶贫措施精准命中“靶心”,做到真扶贫、确保真脱贫。要环环相扣,更加注重“造血”,打造好青岛安顺共建产业园区,鼓励引导更多青岛企业到安顺投资兴业,扩大多层次的人才交流培训,不断为安顺发展注入新动力。


(责任编辑 :景远)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