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集善扶贫健康行·白内障复明工程”公益项目启动

2016年09月28日 11:04   来源:青海日报   

  青海新闻网讯 9月27日,由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主办,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协办的“集善扶贫健康行·白内障复明工程”公益项目青海启动仪式举行。

  “集善扶贫健康行”项目是2016年由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发起的公益项目,旨在帮助降低贫困地区以及病残儿童、重度残疾人和大病保险报销起付线,降低农村贫困人口大病费用个人实际支出,切实减轻贫困家庭经济负担。其中的白内障复明工程,为贫困白内障患者实施复明手术,使符合手术条件的贫困白内障患者得到及时的手术治疗,提高贫困白内障患者复明手术率。

  启动仪式上,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北京远程视界集团向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150万元。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西宁市第三人民医院、湟中县人民医院、乐都区人民医院签署项目合作资助协议,并向这三家医院授牌。


(责任编辑 :高原)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