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王川等7名同志被“四川省脱贫攻坚模范”荣誉称号

2016年09月13日 15:21   来源: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12日讯 12日,四川新闻网自省政府网站获悉,日前,为表彰先进、弘扬奉献精神,省政府发布了《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追授王川等7名同志“四川省脱贫攻坚模范”荣誉称号的决定》(下简称“《决定》”),决定追授王川、苏建荣、李志强、曾德林、邹杨、江兵、陈世平7名同志“四川省脱贫攻坚模范”荣誉称号。

  《决定》称,近年来,全省广大干部群众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勇于吃苦、甘于奉献,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第一线,涌现出大量可歌可泣的先进事迹和模范个人。王川、苏建荣、李志强、曾德林、邹杨、江兵、陈世平7名同志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他们用宝贵的生命谱写了一曲壮丽的英雄赞歌。2016年3月8日,王川等7名同志在踏勘小凉山精准扶贫交通项目——峨(边)马(边)路,途经沙腔乡S103线K326+400米处时,突遇道路边岩意外崩塌,不幸殉职。

  《决定》强调,王川等7名同志认真履行脱贫攻坚责任,忠于职守、不畏艰险、迎难而上,为边远山区和民族地区脱贫攻坚、同步小康殚精竭虑,是脱贫攻坚的模范典型。

  《决定》要求全省广大干部群众要深入学习王川等7名同志爱岗敬业、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严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为我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董焦)

  原标题:王川等7名同志被“四川省脱贫攻坚模范”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 :景远)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