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浦发银行深入兴山县 开展“精准扶贫”

2016年09月01日 11:21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陶木子 郑凡 记者胡楠)近日,浦发银行武汉分行所辖二级分行宜昌分行全体党员,前往兴山县咸水村13组开展精准扶贫慰问活动。

  兴山县咸水村是全省30个贫困村之一,共有贫困户近400户。浦发宜昌分行领导及员工代表耗时4个多小时抵达咸水村,对帮扶家庭进行实地探访。每到一户,都细心询问其家庭生活状况,了解目前存在的困难及需求,针对村民家庭实际研究解决相关问题的办法,制定帮扶计划。针对三户贫困户目前均存在身患重疾、急需手术费用的情况,该行提前在行内开展了扶贫募捐活动,将从员工手中募集的1.4万元爱心款交到了村民手中。临近开学之际,宜昌分行党支部还为孩子送上了文具用品及米、油等生活必需品。

  此外,浦发银行正在积极利用自身渠道资源,为兴山县咸水村的土豆、辣椒等农产品打通销售市场,解决村民们的后顾之忧,将帮扶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 :高原)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