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闽藏两省区扶贫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6年08月30日 09:47   来源:福建日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丁业现率脱贫攻坚工作考察组一行来闽,在先后考察厦门、龙岩、宁德、福州等地后,29日在福州召开闽藏两省区扶贫开发工作座谈会。西藏自治区领导丁业现、维色、索朗仁增,省领导彭锦清、黄琪玉、杨根生出席会议。

  丁业现表示,通过考察,感受到了福建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福建干部群众谋事干事的闯劲干劲、闽藏两省区人民的深厚情谊,坚定了西藏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福建紧跟中央、顾全大局,脱贫攻坚取得显著成效,支援西部贡献重大,一系列好经验、好做法值得西藏学习借鉴。

  副省长黄琪玉主持座谈会并对西藏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黄琪玉介绍了我省扶贫开发与对口扶贫协作的总体情况,要求我省要认真学习西藏在脱贫攻坚方面的经验做法,特别是西藏干部群众艰苦奋斗的宝贵精神。他强调,今后要进一步加强闽藏交流,共谋发展;要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确保我省贫困群众与全省人民一道迈入小康。(方炜杭)


(责任编辑 :高原)

分享到:
35.1K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