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央乡村工作会议
2023稳秋粮 夺丰收
首页 > 专稿 > 正文

第十五届农交会下周在京开幕 扶贫专业展团将亮相

2017年09月14日 10:5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9月14日讯 据农业部网站信息,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定于9月21-24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

  本届农交会以“绿色发展、生态优先、品牌引领、产业升级”为主题。参展团组49个,包括32个省级(含新疆兵团)展团、海峡两岸农业合作展团、国际展团以及扶贫、农村金融服务创新、农产品地理标志、农垦、农药、渔业、畜牧和农机等15个专业展团组团参展,届时将有1600家企业参展。

  2017年是“农业品牌推进年”,今年农交会有哪些亮点和创新?

  据介绍,农交会展会现场铺设70米长的农业品牌大道,将展示农产品金奖评选、地标产品样板授牌和最具影响力水产品企业等活动。

  尤其值得关注的是组委会精心策划的“我为品牌农产品代言”大型公益活动,邀请各界名人为家乡或第二故乡品牌农产品代言。

  农交会期间,还将举办首届“精品农货采货周”活动,各省区市和有关单位将集中组织多场推介活动,推介一批质量好、品质高、品牌响的农产品精品。

  来自美国、俄罗斯、波兰、意大利、荷兰、澳大利亚、新西兰、印度、泰国、巴基斯坦、日本、韩国等4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家采购商将到会参观。展会邀请了50家国外公司的200多位国际采购商,其中全球重点采购商达40位。

  本届农交会免费参观,观众可现场换票,官网申领,微信注册等多种渠道换取入场券。


(责任编辑:景远)

分享到:
35.1K